沈卡卡_will

人生不是电影。

《魅影缝匠》

 “我要你,

平躺在床上,

感到无助、柔软,

脆弱而坦诚,

只有我可以帮助你,

然后你重新强壮起来。”

这世界的爱情方式千姿百态,但这种看清对方人性的丑陋后依然愿意拥抱你,依赖你,却让我觉得病态真实。

对于不可一世高傲的恋人,利用手段来将他留在身边,我一向对于这种方式是持鄙夷态度的,在我看来爱情是不可强求的。失去了灵魂的恋爱只需彼此潇洒说再见,但今天也了解到你想要的爱情是可以自己去争取的,无关是否伤害到他人。那种将对方置于非你不可的脆弱环境。他知道那是有毒的蘑菇,还有他最不喜欢的黄油,他心知肚明的咽下因为这是解救他们爱情的解药。

那一针一线搭建起来的感情,显得密不可分。其实爱情也存在一种拉锯权重,需要不断平衡。

“在我发病之前,吻我吧,爱人”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