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卡卡_will

人生不是电影。

《水形物语》

一个女主不是传统意义的美女,甚至不算好看那一挂的。

男主连真正的人都不算,半人半兽。

跨越物种的禁忌恋爱。

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影片。

褒义争议,喜欢这部影片的人大都依然对童话故事充满向往。

"Love is about two weirdos cuddle each other".

电影中最喜欢的人物画家了,活的明白,片段是画家与女主在电视机前随着音乐跳的舞了。(算是舞吧?

疑惑一现在电影的尺度都已经上来了吗?广电居然能过?

疑惑二为什么总是对配角感兴趣?

引用导演的一段话。

当你拍电影的时候,你总会想着填补某种情感上需求。我需要去拍这样一部电影,它能让我能继续活在这个世界。我感觉这个世界处处充满着恶意和不信任,不问缘由就能讨厌、憎恶、嫉恨每个人,把别人想象成恶魔,我想要扭转这种情况。我想要拍一部电影,好比一首歌,赞叹爱情和电影的伟大,治愈这个世界。——吉尔莫·德尔·托罗
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