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卡卡_will

人生不是电影。

《万物理论》

“I have loved you, I did my best.”

其实电影更偏重于讲霍金与简的生活。大家熟知霍金都是因为他的科学成就,殊不知他先是一个完整的人,是简的丈夫,最后是《时间简史》的作者,是各个理论的提出者。

不论是霍金为了让简去追寻自己的人生而让他离开,还是简自己先离开他与乔纳森在一起,其实我想大家都能理解。

我向来特别崇拜物理特别好的人。

不得不说,我是一个假理科生,物理也就考个数学一半的分,高一还能及格,高三就变成了无论卷子简单或者多难,我一直都是45-49.这倒并不是说我不好好学习,而是我怎么努力就是不开窍,索性后来我就放弃了,及时止损,成绩依然45-49.不知是该高兴还是难过。所以看电影中讲的那些干货我像是回到了高中,那种一上物理课就游离的状态。

“生命不息,宇宙不止。”

那就让霍金在宇宙中健康的生活吧,愿他安好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