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卡卡_will

人生不是电影。

《梦之安魂曲》

梦之安魂曲也许是陷入梦中来安抚灵魂,而这个梦便是通过毒品来构建。

对于Harry来说,那些白粉就是他的毒品,这是他为妈妈换一个新电视,为玛丽安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,赚到很多钱的途径,也是他自己获得精神食粮的途径。

对于玛丽安来说,男主的爱就是毒品,为此她愿意堕落,感受他的梦境,与他尝试那种梦中游离的快感,并放下自尊与自爱。

对于妈妈来说,那个电视就是她的毒品,是她在丈夫去世儿子离开的唯一陪伴,是她漫漫时光的彩色。

他们努力着挣扎但梦想却越来越远,最终失之交臂。将这一切陷入虚无的绝望中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一同随之埋葬。

毒品亦是解药。

SUMMER。FALL。Winter。

可是冬天就这样走了,春天还会远吗?

一切虚无没有希望的生活就这样凋零了,那春天亦不会到来。

听说看完不觉得特别压抑的是生活在阳光下没有烦恼的幸运儿,愿你看完不觉得悲伤,无路可走,无迹可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