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卡卡_will

人生不是电影。

《完美的世界》

“我这辈子只杀过两个人,

一个是伤害我妈的人,

另一个是伤害你的人。”

遗憾这么晚才看到这部五星电影。

感觉类似《绿皮书》公路电影,

但比《绿皮书》更好看。

以悬疑片为点来看的电影,

最终却因为情感而流眼泪。

其实Buzz就是小时候的自己,

实现Buzz的那些小愿望,

也是向自己的童年和解。

糖果、圣诞节、热气球......

在Buzz和他握手时他别扭的松开,

Buzz坚持了几次他也开心的与之相握,

有人一直在纠结完美,

完美是什么?

一个逃狱的犯人,

杀了欺负小孩的逃犯,

惩罚欺负孩子的家长。

我想这个世界没有完美。

坏人做的好事总是比好人做的好事更感人。

Buzz问他:“你是好人嘛?”

他说“我不是好人,也不是坏人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”

“如果你觉得这世界快乐,它就是天堂;

如果你觉得这世界痛苦,那就是地狱。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